风尘长亭晚

生年不满百,常怀千岁忧。
随便写写东西的小号。

《我在竹下路摊了十年煎饼果子》

两个高中DK一起来买煎饼果子。

举动可疑,十分亲昵,疑似男同。

⬇️

高中肄业黑长直DK疑似喜得双胞胎女儿一对。

带俩孩子来买煎饼果子。

疑似因年少得女而被学校开除学籍。

那么问题来了,孩子他妈是谁?

那么问题又来了,他到底是不是男同?

年轻人的世界好复杂。

⬇️

高中毕业留校白发DK疑似喜得龙凤胎一对。

带俩孩子来买煎饼果子。

那么问题来了。

为什么俩孩子都是黑头发?

孩子他妈又是谁?

年轻人的世界真的好复杂。

⬇️

狭路相逢,嘴遁强者胜。

一个煎饼摊,一出绝妙戏。

老父不聊育儿经,煎饼摊前是非多。

孩子他妈没定论,遥想还没闹掰时。

你一言来我一语,旁人眼里像男同。

昔日 DK 好基友,今朝咒术分道人。

强与不强不重要,老婆你还爱我吗。

36度的嘴怎么能说出如此冰冷的文字。

“为什么不杀了我呢?”

过于生草,这是什么少年JUMP魔改剧情。

年轻人的世界真的真的好复杂。

⬇️

其中一个死掉了,另一个人来买煎饼。

低着头,不说话。

捏着高中校服一枚金色纽扣。

十年以来,他第一次一句话都不肯说。

买了两份煎饼,我只收了一份的钱。

⬇️

我在竹下路摊了十年煎饼果子也没搞明白DK的爱情。

   

FIN.

  

  

  

我到底在写什么。

我到底多久没搞同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